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人社局 积极落实“以工代训”稳岗补贴政策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09-29 11:02  

为进一步稳岗保就业,市人社局积极落实省、郑州市“以工代训”稳岗补贴政策。我市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外贸、住宿餐饮、文化旅游、交通运输、批发零售等行业各类企业开展以工代训补贴。补贴标准按每人每月200元的标准给予生产经营主体以工代训补贴,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6个月,有效期至20211231日。

政策下发以来,市人社局主动上门对文旅、酒店、餐饮、服装、零售等行业宣讲有关政策,同时通过新密电台、新密时讯、微信等多种渠道对发放范围补贴标准、申报期限、申报材料等进行积极宣传。同时指派专人对企业资质认定、资料申报规范、资金申领流程、人员花名册制作、银行流水打印等细节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积极主动为符合条件的企业办理相关业务。

截至831日,全市共计审核上报符合条件企业个批次76家,涉及21047人次补贴资金420.94万元已全部拨付发放到企业

                                                                         


                                                          ——新密市人社局  刘源  毕祖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