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市场监管局 督导食品生产环节百日行动 落实“六稳”“六保”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09-30 11:27  

6月9日上午,新密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志刚、副局长王元带领相关科室对我市食品生产企业及食品小作坊百日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河南贝冰洋食品有限公司、新密市九口魔芋豆腐坊、河南雅奇明胶有限公司,重点对食品生产单位的原材料库、化验室、生产车间和成品库等方面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了企业加工工艺流程、风险控制、生产规模、销售经营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现场予以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

陈志刚对生产环节的监管成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继续加强食品生产单位的“6S”管理及“互联网+”提出新的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是食品生产单位要借百日行动的东风,开展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为目的的“大自查、大整改、大提升、大安全”的四大行动,消除风险隐患。二是要按照百日行动要求,切实加强食品加工过程风险管控,重视每个环节,抓好每个细节,有效降低食品安全风险。三是要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不断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切实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食品安全的底线,为我市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