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矿区办事处坚持三个导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4-16 10:01  

一是坚持责任导向。成立以党工委书记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责任到科室,责任到人,责任到事,层层落实责任,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工作落实。

二是坚持服务导向。成立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专班,搭建一站式服务平台,减少企业办事流程。开展“走企入户”送服务专项活动,借助举报箱和服务热线畅通诉求渠道,及时受理企业和商户诉求,因地制宜为企业送政策送温暖服务,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

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组织辖区内企业家和商户召开营商环境专题会议,开展座谈会,收集影响和制约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对标问题,为企业商户健康发展提供科学有效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