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关于《新密市工业企业“亩均论英雄”综合评价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21 15:52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推进实施“亩均论英雄”综合评价工作,按照市政府有关要求,由市科工信局作为牵头部门,草拟了《新密市工业企业“亩均论英雄”综合评价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并呈市政府审查。为使方案更加完善、合理,现将其全文公布,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1年4月21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至市科工信局。

 

联系电话:0371-69823823

电子邮箱:xmkgxjbgs@163.com

通讯地址:新密市东大街646号(科工信局)

邮       编:452300

关于公开《新密市工业企业“亩均论英雄”综合评价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结果的通告

 

按照有关要求,3月21日至4月21日在政府网站发布了关于《新密市工业企业“亩均论英雄”综合评价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截止到4月22日,未收到社会各界的反馈意见。

特此通告。

 

 

 

新密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2021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