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关于编制《新密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29 17:23 

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强化全市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和社会安全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建立健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提高应急救援的快速反应和协调水平,确保迅速、有效地处置各类事故,最大限度地减少突发事件造成的人员伤亡、财产损失和社会影响,按照市政府有关要求,由市应急局牵头组织编写了《新密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并呈市政府审查。为使方案更加完善、合理,现将其全文公布,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1年4月29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至市应急局。

联系电话:0371-56519833

电子邮箱:yaglk555@163.com

通讯地址:新密市东大街427号(市应急局南院)

邮       编:452300

《新密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一)《新密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是通过新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全文发布,面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向相关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2021年4月6日,共收到相关单位意见和建议19条,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0条。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

相关单位反馈意见19条,其中11条表示对《新密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无意见;3条反馈意见,已采纳;5条反馈意见经论证,不予采纳,已与相关单位达成一致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