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见义勇为奖励和保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29 16:44 

根据《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及《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郑州市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郑政办[2020]39号)等有关规定,新密市见义勇为评定委员会经过深入调研,征求各方意见,并经专题会议研究,起草拟定了《新密市见义勇为奖励和保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1年10月29日前通过下列方式进行反馈。

邮    箱:xmsjyywpdwyh@163.com

通讯地职:新密市报恩街10号

邮    编:452370


关于《新密市见义勇为奖励和保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结果

2021年9月29日至10月29日,在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的《新密市见义勇为奖励和保障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经过公示征询,未收到相关书面修改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