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关于《新密市疫苗安全事件应急预案(试行)》(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22 15:56 

为建立健全我市疫苗接种后安全事件应急处置机制,有效预防、积极应对疫苗安全事件,高效组织应急处置工作,最大限度降低事件危害,保障公众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有关规定,新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研究,征求各方意见,起草拟定了《新密市疫苗安全事件应急预案(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2年5月22日前通过下列方式进行反馈。

电子邮箱:xmsyjjjgk@163.com

政府网站: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民意征集栏目

通讯地址:新密市开阳路519号

邮      编:452370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一)《新密市疫苗安全事件应急预案(试行)》(征求意见稿)是通过新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全文发布,面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向相关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2022年5月22日,共收到相关单位反馈意见0条,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