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支持总部企业发展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28 15:58 

为适应经济形势的发展变化,进一步发挥政策的导向作用,引进、扶持和培育总部企业,根据《郑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郑州市支持总部企业发展实施办法的通知》(郑政文〔2019〕157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新密市财政局征求各方意见,并经专题会议研究,起草拟定了《新密市支持总部企业发展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2年4月28日前通过下列方式进行反馈。

电子信箱:371@VIP.163.com

政府网站: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民意征集栏目

通讯地址:新密市东大街405号

邮政编码:452370

关于《新密市支持总部企业发展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结果

截止到2022年4月29日,在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的《新密市支持总部企业发展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经过公示征询,未收到相关书面修改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