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培育上市挂牌企业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 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25 11:08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会议精神,深化企业上市培育工作,加快推进企业“规改股”“股上市”,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企业上市挂牌工作的意见》(豫政办〔2020〕22号)、《郑州市“万人助万企”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培育上市企业倍增计划行动方案的通知》(郑助企办〔2022〕4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新密市金融服务中心征求各方意见,并经专题会议研究,起草拟定了《新密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培育上市挂牌企业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2年5月6日前通过下列方式进行反馈。

电       话:69861177

邮       箱:xinmissb@126.com

邮       编:452370

政府网站:新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民意征集栏目

通讯地址:新密市青屏大街86号(新密市金融服务中心)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一)《新密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培育上市挂牌企业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是通过新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全文发布,面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向相关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2022年5月6日,共收到相关单位反馈意见35条,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0条。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

相关单位反馈意见35条,其中35条表示对《新密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培育上市挂牌企业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无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