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审批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8-11 15:59 

为进一步盘活农村集体建设用地,促进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推进乡村振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乡镇企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河南省实施<土地管理法>办法》的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新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征求各方意见,并经专题会议研究,草拟了《新密市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审批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2年8月19日前通过下列方式进行反馈。

电   话:69850963

邮   箱:xmtdlyk@163.com

政府网站:新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民意征集栏目

通讯地址:新密市西大街西段508号五楼527室

邮政编码:452370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一)《新密市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审批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是通过新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全文发布,面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向相关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2022年8月19日,共收到相关单位反馈意见10条,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0条。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

相关单位反馈意见10条,采纳5条,其他单位表示对《新密市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审批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无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