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关于公开征求《新密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 (2021-2035年)》(公示版)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新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时间:2023-03-27 16:01 

建立“多规合一”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按照《自然资源部关于全面开展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通知》和《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实施意见》的有关要求,我编制形成了《新密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示版)。为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凝聚公众智慧,现向社会公示,公开征集意见建议。

一、公示时间:

2023327-2023426日,为期30个自然日。

二、公示方式:

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s://www.xinmi.gov.cn/ )。

三、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社会各界可通过邮寄信件和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于公示期内提出意见,邮寄地址:新密西大508新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土空间规划科,邮编:452370,电子邮箱xmgtkjghk@163.com。请在信封封面或邮件标题标注“新密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联系方式:0371-69850951。

感谢您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新密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示版)是通过新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全文发布,面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2023年426日,共收到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