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油气供应中断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新密市发改委  时间:2023-07-21 16:08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试行)》,提高处置油气供应中断突发事件的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油气供应中断突发事件及其造成的损害,维护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由市发改委牵头组织编写了《新密市油气供应中断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并呈市政府审查。为使方案更加完善、合理,现将其全文公布,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3年7月28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至市发改委。

 

联系电话:0371-56915006

 

电子邮箱:xmfgwjnzx@163.com

 

通讯地址:新密市青屏大街16号

 

邮编:452300


征集意见反馈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一)《新密市油气供应中断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是通过新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全文发布,面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向相关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2023年7月28日,共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0条。

三、相关单位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

向16个相关单位征求意见,16个单位反馈无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