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新密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征求意见稿)》、《2023年度新密市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新密市政府办  时间:2023-07-21 16:19 

为健全政府重大行政决策机制,进一步规范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依据《河南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郑州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结合我市实际,就“市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进行了专题研究,制定形成《新密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征求意见稿)》,着力提高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和法制化水平。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3年8月18日前通过下列方式进行反馈。

电话:69861550

邮 箱:xinmifazhiju@126.com

政府网站:新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民意征集栏目

通讯地址:新密市青屏大街86号

邮政编码:452370

征集意见反馈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一)《新密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征求意见稿)》《2023年度新密市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征求意见稿)》是通过新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全文发布,面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向相关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2023年8月18日,共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0条。

三、相关单位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

向67个相关单位征求意见,67个单位反馈无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