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深度调研座谈 助推创卫步伐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8-06-06 19:01  

66日上午,郑州市爱卫办主任司同义、副主任薛铁山等一行4人对我市创国卫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司主任一行先后察看了曲梁产业聚集区、新华路农贸市场、西大街 “环卫之家”和青屏街文峰社区“百城提质”项目施工现场等地。下午,我市在鲁班喜悦酒店三楼多功能厅召开了创国卫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新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志刚主持,市领导张红伟、王敬梅、李松涛、尚建华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郑州市爱卫办主任司同义对调研情况进行了点评,对沿街商户、集贸市场以及小吃夜市存在的卫生整改不到位的地方一一进行了指导,他建议对责任单位实施发放“红黑旗”制度,以加强责任领导对创国卫活动的重视,充分利用媒体、广告进行创国卫活动宣传,使每个人都参与到创国卫活动中来,利用群众力量加快创国卫步伐,同时,他提出了标准再提高、氛围再营造、范围再界定,速度再加快、作风再改进五点具体要求。郑州市爱卫办副主任薛铁山对调研情况和暗访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最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志刚再次强调,全市上下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郑州市爱卫办领导的要求和我市创国卫实施方案,凝心聚力,抓好各项工作推进,克难攻坚,抓好难点工作落实,持之以恒,抓好城市的精细管理,使我市的创卫工作和健康城市、健康村镇工作有自己的特色和亮点。在市容秩序上城管局要严格管理,形成长效机制做到条块结合,卫计委、食药监局和各个办事处要统一配合,对不具备营业条件的商户要吊销营业执照,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尽快实现我市创卫工作的圆满成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