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8-12-19 18:20  

根据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安排,我市此项工作将于2019年年初接受郑州市初审,3月份接受省检查,6月份接受全国爱卫会检查。为进一步增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1219日,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相关迎检工作。市领导姬贤杰、李松涛、尚建华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姬贤杰表示,国家卫生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卫生文明程度的最重要标志之一,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一项艰巨的政治任务,2017年市委市政府作出决定以来,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工作当中还存在不少问题,与国家卫生城市标准相比,还有一些差距。姬贤杰要求,要切实增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工作安排,落实时间节点,落实责任分工,落实关键环节,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整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强化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的统筹组织,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加强督查,确保实效,为我市申报国家卫生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市领导尚建华对各单位检查中出现的突出问题进行通报,并安排部署了我市近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重点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