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溱美新密 豫见直播”助推经济发展新模式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05-01 18:11  

为充分发挥“电子商务村播”项目暨“淘宝村播”“抖音直播”等电商直播平台在助农助产中的重要作用,旨在通过现代的互联网手段和农民主播的媒介,运用直播的方式帮助贫困地区推介家乡农产品,打造淘宝脱贫IP栏目带,实现脱贫致富,推动居民消费,助力企业商家复工复产,助力新密经济发展。

4月30日,新密市商务局主办,新密农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新密市“溱美新密 豫见直播”暨互联网+直播基地启动仪式、村播计划入淘仪式正式启动。来自新密市各单位相关领导及部分直播产品企业代表,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新密市政协主席王鲁明新密市商务局局长张艳艳分别在活动中致辞,村播

代表上台发言。

启动仪式在新密市互联网+OIR体验馆前正式举行,随着启动音乐的响起,活动现场气氛高涨。新密市政协主席王鲁明新密市商务局局长张艳艳等出席并共同启动互联网+直播基地启动仪式、村播计划入淘仪式。

仪式结束后,领导一行来到新密市互联网+OIR体验馆,现场参观新密市特色农产品和文化旅游产品。新密市互联网+OIR体验馆共展出小米、醋、金银花等获得地理标志认证的特色产品、绿色、无公害、有机农产品以及玉石等文化旅游产品。通过全方位展示新密市果品、农产品、畜产品、文化旅游产品等发展取得的成果,对进一步推广新密市本土现代农业产品品牌,提高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营造发展环境,推动新密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领导一行随后来到直播基地进行参观,详细了解了新密市电商直播基地的运营模式、发展前景、设施设备等相关情况。

农产品展销区

领导一行依次参观了农产品展销区展台,并与工作人员认真交谈,详细询问展品价格、销售情况以及展品存量,对此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肯定,对广大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村播直播区

动现场,新密市淘宝村播达人共同直播带货,全网推介。直播中,他们将金银花玉,梦祥银、盛装风月等特产划分进行推介,通过影像和特色美食,向广大网民朋友展现了极具新密市地方特色的视觉盛宴。

溱美新密 豫见直播村播直播持续XX个小时,同步在线观看人数达到XX万人,在线点赞XX万次.

美食体验区

数百种新密特色美食一一呈现,现场试吃,氛围热闹,村播达人现场直播,通过直播间展示新密市特色美食,直播间粉丝直呼:“好想吃”。

趣味游戏区

现场,趣味游戏区聚集了上百位朋友。一场快乐的集体游戏马上就要开始了。其乐融融,一片欢声笑语,现场体验互动、趣味游戏为一体,营造了一幅“春花暖人心,笑颜迎未来”的美好景象。通过这些活动,丰富了新密市民的业余生活,增强了企业、居民的凝聚力。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发挥电商平台的作用,利用“互联网+直播”实现线上线下业务相互提升,帮助广大市民拓展新兴渠道,助力创新创业。开辟新思想,适应新业态,开启新一轮的电商直播创新模式,通过落实做大电商直播产业,拉动全市电商新经济,助力新密市特色产业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