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电商培训】发展农村电商 助力乡村振兴|电商培训持续招生中,奋进电商时代,成就创业梦想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4-15 10:39  

2021年,我们将迎来建党100周年,同时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开局之年。乡村振兴,关键在于人才振兴。

及时抓住当前网红、直播、短视频潮流,加快新密市电商产业发展培育更多本土电商青年人才,实现乡村人才振兴,新密市商务局将继续联合共青团新密市委持续开展新密电商直播技能培训

培训对象:有意愿从事电商创业或刚开始从事电商创业的青年或者是已经通过电子商务创业的新型农民、青年致富带头人、返乡大学生、未就业青年等。

培训时间:2021年5月6日起持续开展,每期一天。

培训地点:新密市互联网+OIR体验馆(伏羲古镇

培训内容:以当下最热门的互联网电商直播平台为主,涵盖抖音、快手、拼多多、淘宝直播、多多直播、店铺美工、产品拍摄等课程,每期一个主题进行系统讲解,课程更加细化、主题更加丰富、内容更有针对性、选择性更强。

培训须知:1.所有培训公开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由专业讲师采取现场讲授、实操演练及经验交流等方式进行授课。2.参加培训人员安排午餐,交通费用自行解决

报名方式:电话短信或微信报名

联系13523596294(冯老师) 15036130612(王老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