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产销实训促就业,携手同赢创未来——新密市电商进农村优秀学员产销对接实训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4-30 10:47  

   

    为加快我市“互联网+”等产业融合、扩大新密农特产品知名度,激发农村电商活力、加强培养培训学员电商直播意识,紧跟直播带货新形势,培育和发展一批带货达人,促进消费模式升级,扩大新密市创业就业人才队伍建设,推动新密市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发展。2021年4月29日,由新密市商务局主办、新密市农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新密市电商进农村优秀学员产销对接实训活动”在中原同赢电商直播基地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

    上午,我们在同赢直播基地总经理孙乐群的带领下,我们先参观了千色日化、天娜美妆两个公司的产品展销展示中心,随后跟随孙总参观了同赢直播基地,查看了网红直播室、场景化直播间。为更好的促进本次实训活动展开,帮助学员直播选品,直播基地的主播们向我们详细讲解了产品性能,让学员们对直播产品有了更加清晰明了的认知,为直播带货实战做足准备。

    下午我们的学员们纷纷走进直播间,分组直播带货实战,将培训过程中学习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直播过程中,通过实践达到学有所用、学以致用。

    本次优秀学员产销对接实训活动的顺利开展,让我们看到了学员们的直播带货热情和创业就业愿景,同赢直播基地的孙总也对活动表示了极大的赞赏,并表示希望多开展这种类型的活动,拉进学员与企业间的联系,在促进创业就业的同时,携手共创发展,为新密市电商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共谋新密电商发展新蓝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