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商务局组织集中收看《电商专家下乡云课堂第十期》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9-18 10:30  

为规范和加强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和管理工作,9月17日下午,商务部在第十期电商专家下乡云课堂中安排湖南省商务厅李敏强对项目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解读,新密市商务局组织相关科室负责人、电商进农村项目各标段承办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中收看。

李处长围绕湖南省综合示范项目建设的现状、存在的问题、管理工作的做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项目建设中公共服务体系、物流体系、农产品供应链体系、电商人才培训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分析,提出解决对策,重点对项目监督管理工作的一些经验做法进行了分享。

本次云课堂内容贴合实际,在收看过程中也对照出新密在项目建设制度、方案、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无论是商务部门工作人员还是承办企业都受益匪浅,收看之后,大家互相交流体会和感受,对后期工作安排共同探讨,后期我们会在加强项目管理、强化第三方监管、严格制度落实等方面下功夫,确保项目建设合理合规,示范效果更加明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