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电商培训】提升业务能力,共促电商发展——新密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站长业务提升线上培训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11-14 15:21  

服务站点发展是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不断前进的基石,加强新密市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服务站点建设,提高服务站长业务运营能力,解决农村服务站点运营过程中的难题,11月13日在新密市商务局指导下,新密市农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线上业务站长能力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由商务部精准扶贫T1认证讲师、河南省商务厅农村电商专家、高级电子商务培训讲师孙建华进行了线上授课。
本次课程从县乡村三级服务中心职能及运营、农村电商服务站的盈利模式和服务策略、农村电商服务站的创新机会和模式分析、农产品供应链组织与管理、农村电商服务站的可持续运营的方法策略五个方面讲述了县域农村电商服务站运营模式与服务策略。
对于此次培训,我们的服务站长都积极参与,无论是课前通知、还是培训过程中,还是培训课后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学习热情,并对讲师授课展现了肯定与感谢。
我们也希望通过开展服务站长业务培训,在提升服务站站长业务职能技能,扩大服务站站长盈利模式,达到可持续运营的同时,不断服务农村,助推乡村振兴,带动农村电商产业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