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2021年电商带头人活动开始了,快来为你喜欢的选手投票吧!!!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11-29 15:28  


在新密市电商经济发展过程中,我们涌现出了一批敢于创新、锐意进取、具有引领带动作用的农村电商代表人物,他们推动了新密市农村电子商务蓬勃发展。
    为此我们组织开展了2021年新密市电商带头人评选活动
,11月25日-28日,通过报名及初选,共有29名选手入选。





在选出的29名选手里,有我们大家耳熟能详的电商达人“新密同城君”、“河南鱼爸鱼妈”、“朱妈”等,还有省示范电商企业代表“河南梦祥纯银制品有限公司”史斌、“郑州玉美人杰艺术品有限公司”刘世超、“河南逸祥卫生科技有限公司”杨自强等,通过电商培训创业孵化的企业代表“郑州涉图商贸有限公司”姜福红、“郑州逗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王冰、“郑州零距离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李瀚等,以及我们的国际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电子商务公共服务站点的站长代表们。

我们的投票时间是11月29日至12月2日

活动期间每人每天只有一次投票机会

最少投1票,最多可投25票

快来为你喜欢的选手投票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