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电商活动】携手谈发展,电商创未来—新密市电子商务孵化中心2022年入驻企业交流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2-03-04 10:28  

时光飞逝年轮转,虎年奋起攀高峰。为了营造良好的电商发展氛围,促进新密电商更好发展,全面了解掌握新密市电子商务孵化中心入驻企业的经营情况,解决企业在探寻电商发展之路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政府支持解决的问题。

3月3日新密市电子商务孵化中心举办2022年入驻企业交流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新密市商务局主办、新密市农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新密市农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王鹏举主持了本次会议。

参与本次座谈会的人员有新密市商务局电商科科长杨振源、新密市农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员工以及入驻企业负责人等20余人。

会上新密市商务局杨科长对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企业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欢迎和感谢,她表示新密市电子商务孵化中心是由新密市政府牵头设立的,目的是为了培育孵化中小微电商企业和个人,通过抖音、淘宝、直播等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和渠道,带动新密市特色农产品的销售,通过资源共享帮助企业更好的做大做强,共同促进新密市电商产业的发展。同时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会,加强商务局与电商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为电商企业提供更多的政策以及资源支持,共同为新密市电商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参会企业代表对目前自己公司发展情况、经营业务、以及目前的运营情况、未来规划做了简单介绍,并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以及需要寻求到电子商务孵化中心和政府提供的帮助讲述出来,希望大家共同讨论,集思广益,给出更好的发展建议。

最后,新密市农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王鹏举对孵化中心的考勤制度、管理制度、清退与撤出制度等做了解读;并表示下一步会对各企业进行调研走访,深入了解企业电商发展情况,协助企业搭建平台,推介产品,帮助企业做好电商业务;后期还将定期开展各种企业沙龙活动,跟踪跟进入驻企业发展状况,从而达到入驻企业与新密市电子商务孵化中心共创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