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住建局] 开展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6-10 09:07  

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在汛期来临前夕,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己任,组织30余名工作人员和第三方鉴定公司,深入各乡 (镇)、办事处全面排查农村房屋安全隐患,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逐户开展鉴定。排查中,共录入农村房屋信息153226座。其中用于经营自建房4079座,未用于经营自建房14190座,非自建房7285座。信息系统初步判定存在安全隐患房屋2548座。其中用于经营自建房9座,未用于经营自建房2486座,非自建房53座。截至目前,全市范围内农村存在安全隐患生产经营性房屋、公共用房已全部鉴定完毕并整治到位,农户宅基地自建住房全部完成 鉴定并将于6月底前全部完成整治。

鉴定整治工作的开展有效消除了农村房屋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人居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