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市政协] 组织开展“送科技送法律进社区”主题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6-15 09:13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日前,市政协组织教育体育、医药卫生、科技、特邀等界别的委员深入到青屏街办事处睦邻中心开展“送科技送法律进社区”主题活动。


近几年来诈骗案频发,诈骗手段层出不穷,青屏派出所民警结合实际案例为到场的委员和群众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防诈骗知识,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


随后,委员们一同参观了睦邻中心。睦邻中心内设有娱乐室、按摩室、书画室、手工坊、红色影院等30余项功能室,极大的推进了便民服务向下延伸,丰富了老旧社区群众的文化活动,切实增强了居民的幸福感。


最后,市科协的工作人员为到场的委员和群众讲解了科技知识,并发放了《食品安全科普手册》《科普社区宣传手册》等科普资料,通俗易懂,实用性强。
此次开展的“送科技送法律进社区”主题活动以政协搭平台、委员唱主角的形式,为基层群众提供了科技法律讲解咨询服务,既是市政协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市政协深入基层、服务基层的一次生动实践。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页200余份,咨询群众100余人,达到了预期效果,受到了到场委员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