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国网新密市供电公司] 全力保供电,共圆学子梦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6-09 15:38  

“新密一高考点保电人员已就位,线路设备运行良好,一切正常!”“收到!其他考点继续汇报!”。6月7日早上7时,国网新密市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已经早早来到辖区各高考考点,对各考点的供电线路、配电设备、应急发电设备等进行巡检,并及时向该公司高考保电微信工作群汇报检查结果。


考试期间,保电人员各司其职,每隔半个小时对各考点的保电变电站、供电线路、配电设备、应急发电设备等全方位巡视一次,确保万无一失,圆满顺利地完成了今年的保电任务。

今年高考,国网新密市供电公司周密部署,早在一个多月前,就成立了由该公司配网部牵头,各专业部门通力配合的保电小组。今年新增了3个考点,保电任务更加艰巨。该公司根据历年高考保电的成功经验,并结合今年高考特点,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在新密三高、矿区中学考点,各新建一台630千伏安变压器,以满足备用电源需求。并提前派出运维、配电、营销等专业人员对各考点展开拉网式排查,对各考点的保电变电站、供电线路、变压器、配电柜、电缆头、分支箱等进行检查,及时排除隐患,把一切故障消除在萌芽状态。此外,还对各考点的UPS电源、自备电源、应急发电车等备用电源进行反复检测调试,确保在紧急情况下,备用电源快速响应,无缝衔接,保障高考圆满顺利进行。


据悉,在今年的高考保电工作中,国网新密市供电公司共投入保电人员136人,新建630千伏安变压器2台,投入应急发电设备5台,全力保障辖区7个考点,265个考场安全可靠供电。全体保电人员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始终保持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来迎战本次保电任务,为7257名考生营造了清凉舒适的考试环境,全力保障了高考取得圆满成功,助力莘莘学子金榜题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