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华路街道] 返校复学我先行 志愿服务显担当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9-27 09:06  

9月22日清晨,新华路街道复学志愿服务队的200余名志愿者分别奔赴辖区内的11所小学,帮助20447名学生做好开学工作。


早上7点,志愿者们就在学校门口等待着学生的到来。志愿者们配合学校疏导校门口交通、维持秩序,监督来校学生保持安全距离,不要聚集,并帮助住校生托运行李,协助学校给学生们测量体温、登记学生信息,引导符合复学条件的学生洗手消毒,保证辖区内小学复学工作安全、有序、高效的进行。做到疫情防控不留死角,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


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场所,人员基数大,但在学校的领导、老师和志愿者的引导下,今天开学的现场秩序井然。接下来,新华路街道将继续与辖区各所中、小学校师生共同防控,为校园复学复课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健康的校园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