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关于组织开展各参评单位网上在线交流活动的通知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4-05-07 09:18  

新密行评办〔2014〕2号

市各参评单位:
  根据市委常委工作会议暨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切实解决涉及民生的焦点难点问题,经市民主评议行风工作领导小组研究,今年继续开展参评单位网上在线交流活动。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在线交流活动,要指派专人负责,认真做好前期各项工作。届时,各单位班子成员要全员参与,与群众联系密切的内设科室站所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必须参加并认真负责地解答好每一位网民提出的问题。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年度政风行风建设考核。
  根据在线交流活动安排,2014年暂定为以下十四个单位,时间为上午的9:30--11:30分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5月16日 新密市自来水公司
  5月30日 中国联通新密分公司
  6月13日 新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6月27日 由交运局负责组织郑州交运集团新密分公司、新密市道路运输总公司、河南兴达汽车运输公司、新密市城乡公交客运公司
  7月11日 新密市移动公司
  7月25日 中国石化新密市石油分公司
  8月15日 新密市邮政局
  8月29日 中国电信新密分公司
  9月12日 由住建局负责组织新密中裕燃气有限公司、新密港华燃气有限公司
  9月26日 中原环保新密热力有限公司
  各单位要及时主动与市行评办和市电子政务中心联系,做好前期材料和场地人员的准备工作,并提前十天将本单位职能职责、服务承诺、近两年工作总结及政风行风建设情况、执行的法律法规、群众反映问题的整改情况等材料报市行评办和市电子政务中心,确保在线交流活动取得扎实有效的社会效果。
  市 行 评 办 电 话:69820544 联系人:韩栋一
  市电子政务中心电话:69981007 联系人:郭龙威

                               

                              新密市民主评议行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四月二十五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