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新密市2021年就业见习基地的批复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9-15 17:21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加大就业实习见习实践组织力度,开展大规模、高质量高校毕业生职业技能培训,提高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按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就业见习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豫人社规〔20196号)要求,新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程序对我市申请就业见习基地的四家单位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评估,均符合申报条件,经研究,同意河南梦祥纯银制品有限公司、河南伏羲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河南康宁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市今典置业有限公司等单位为新密市就业见习基地,现予以批复。

请以上四家单位严格按照《河南省就业见习管理暂行办法》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完善就业见习管理制度,积极开展就业见习活动,为见习人员提供必要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切实提高见习质量,确保就业见习工作顺利开展。

 

 

2021年9月9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