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关于对郑州市中泰水泥有限公司搬迁改造完成情况的公告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10-20 11:42  

根据《新密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新密市推进城市规划区内重点工业企业外迁工作方案的通知》(新密政文〔2018〕310号)文件要求,郑州市中泰水泥有限公司被列入城市规划区内重点外迁企业。2019年被郑州市列入重污染企业搬迁改造企业清单,同年列入河南省城市建成区搬迁改造的工业企业,搬迁改造方式为转型转产,要求于2019年6月启动,2021年底完成。

2021年10月11日下午,我市组织科工信局、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局、市场监管局等关单位和2名行业专家对郑州市中泰水泥有限公司进行实地验收,并出具专家现场验收意见。现场核实:郑州市中泰水泥有限公司主体设备中,长78米、直径3米的回转窑已经拆除,磨粉设备的前端进料子系统完成拆除,已不具备生产原有产品能力。企业出具不再生产原有产品承诺书。转型转产部分,场地转租给郑州上院明舍文化创意家居有限公司,其木材生产线已投入生产。符合企业搬迁改造中转型转产的验收标准。特此公告。

 

2021年10月20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