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安全监管局]认真安排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2-04-11 17:13  

 本站讯(通讯员 李光华)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把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与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关于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年”活动的部署以及安全中牟创建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和经费投入,成立活动组织机构,认真谋划部署,科学组织实施,确保“安全生产月”的各项活动顺利开展。

  二是突出工作重点。突出安全宣传中的亮点,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重点抓好安全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乡村、进社区、进家庭“ 六进”活动,不断扩大活动参与面和受教育面。

  三是注重舆论引导。充分发挥电台、电视台、报刊、网络等新闻媒体传播速度快、覆盖面大的作用,加强与媒体的沟通和协作配合,组织各级新闻单位围绕“科学发展、安全发展”活动主题,制作专题节目,开设专版专栏,播放公益广告,宣传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传播安全理念和安全知识,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

  四是创新工作思路。坚持贴近实际、贴近基层、贴近群众的原则和活动的总体要求,结合自身特点,创新工作思路,在形式和内容上突出特色,增强活动趣味性、吸引力和感染力,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