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矿区办事处]四项举措确保高考期间食品安全社会稳定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2-06-11 09:19  
  本站讯(通讯员 闫梦珂)近日,矿区高度重视辖区食品安全问题,确保辖区不发生食品安全问题,特别是高考期间不发生问题,采取四项措施保障食品安全社会稳定。

  一是提高重视,落实排查制度。在高考期间成立矛盾排查治理小分队,由办事处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分别带队巡查,对有碍考试的行为立即进行劝阻和处理,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二是提前宣传,消除噪音污染。办事处和社区提前做好考点学校周边单位、企业、商户和住户的宣传工作,纠正不文明及扰民行为,防止高考期间考点周边产生噪音。

  三是加强管控,确保治安稳定。办事处综治办、司法所、城管办、民政所、安全办等职能科室要协助派出所、行政执法等相关单位部门,开展考点周边主次干道人流车流疏导、秩序维护、噪音制止以及临时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全面加强考点的护考工作。

  四是措施到位,净化高考环境。要求巡防队员及执法中队加强考点周边的环境治理及噪音整治,对有可能产生噪音的区域进行重点排摸,并做好实时监控,切实为广大考生营造安静整洁的考试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