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统计局]组织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05-15 15:47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512日,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家中同步观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
  • 《雄关》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背景,以一亿中原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构筑中原防线,众志成城打好两场硬仗为主线,展现了波澜壮阔的河南抗疫画卷。
  • 愈挫愈勇,我们有必胜之心。突如其来的疫情肆虐神州,关键时刻华夏儿女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紧要关头党带领广大党员干部逆流而上、奋战一线,困难虽有,但从未被击垮。
  • 在其位谋其政,我们有责任心。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各级政府按照党中央要求,迅速行动,设置卡口、进村入户摸排百姓健康状况,详细了解居民生活所需,夜以继日值守,主动担当,尽显党员责任之心。
  • 以生命赴使命,我们有仁爱之心。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医护人员没有退缩,“抛家弃口”,只有勇往直前,前往最危险的地方,沧海横流,彰显英雄本色,不辱使命,尽显仁爱之心。
  • 通过观看政论片,广大党员干部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制度优势,见证了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中国精神。
  • 滔天巨浪方显英雄本色。我局职工表示,越是在人民需要守卫的关键时刻,就越需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下一步将牢固树立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信念,诠释入党时的铮铮誓言,谱写出属于青春、属于国家的崭新华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