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控尘办]召开郑登快速路沿线道路 扬尘工作协调会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06-03 16:57  

为有效改善新密空气质量,62日下午,新密市控尘办在新密市网通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郑登快速路沿线道路扬尘工作协调会。郑州市控尘办督导16组组长徐韬,副组长张泳,相关乡镇、办事处及行业主管部门扬尘主管副职参加了会议。新密市控尘办执法监督组组长白秀巍主持会议。

会上,张泳通报了近期省、郑州市督查发现郑登快速路沿线路段扬尘问题,一是道路硬化不到位,降尘不及时,道路污染严重,二是主干道与土路连接不到位,带泥上路现象严重。 

各相关乡镇对辖区内郑登快速路扬尘问题进行汇报,重点介绍沿线扬尘问题的成因。

交运局、公路局扬尘主管副职纷纷表示,作为郑登快速路沿线道路的行业主管部门,责任不容推辞,要切实履责,下步将加大重点部位、重要路段清扫力度,加强洒水频次,重点解决车辆带泥上路问题,有效控制道路污染,并现场与张泳交流道路沿线扬尘问题解决办法。

在听取了各方面的发言后,徐韬强调,当前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依然严峻,下一步,省督查组将对整改情况进行查看,整改任务重,时间紧迫,各相关单位要知道自己的职责是什么,突出重点,切实把职责落实到位,采取有效降尘措施,切实做好扬尘治理工作,将郑登沿线问题尽快解决。

下一步,控尘办将各责任单位道路扬尘污染防治管控措施落实情况,纳入重点工作督导检查,把工作标准细化、量化、具体化,建立台账,采取有力措施,严控道路扬尘污染。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