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平陌镇]开展“河小青”巡河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06-04 17:43  

在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助力河长制64日,平陌镇团委联合镇河长办、镇宣传办等部门以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为主题,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河小青巡河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九点,青年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准时在洧水河平陌段政通桥处集合,个个不怕脏不怕累,对洧水河河道两边、沿线草丛、石缝里的垃圾、杂物进行了认真清理,并分类放进垃圾袋中。与此同时,还积极向河边的群众宣传环保知识,倡导大家积极投身到保护母亲河、保护环境的行动中来,用实际行动证明,保护生态环境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但清理了河道的垃圾,改善了水域环境,提高了环境卫生整体状况,同时为平陌镇的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