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大数据管理局]新密市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市大数据管理局党组工作动员会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11-18 11:44  

11月16日,新密市委第三巡察组在新密市环保局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巡察市大数据管理局工作动员会。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罗超红,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临时党支部书记屈建东及巡察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大数据管理局、政务服务中心、电子政务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朱彦莉主持。


动员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临时党支部书记屈建东传达了巡察监督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工作要求等有关工作安排。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罗超红对这次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他强调,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监督的重大意义,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四个意识”,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作为开展巡察监督的最高政治原则和核心要义。二是要聚焦政治责任,坚定不移维护政治巡察,坚定政治方向,突出问题导向,严格依规依纪依法,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进行全面扫描、全面体检。 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络沟通,共同完成政治任务。加强舆论引导,及时向党内和社会公开进驻信息,对妨碍、干扰巡察工作的行为依规依纪严肃处理,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市大数据管理局要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堵塞漏洞。纪检监察组要加强立行立改的跟踪督办,办理情况要及时通报市委巡察组。


随后,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朱彦莉进行了表态发言。


新密市委第三巡察组将从2020年11月16日在市大数据管理局工作40天,巡察期间将张贴《巡察公告》,公开举报电话、网络信箱、设立意见箱等畅通反映渠道。接受举报手机: 13938238014,电子邮箱:xmswxcz3@126.com ,巡查组驻地:新密市青屏宾馆南楼二楼。新密市委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对市大数据管理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内设科室主要负责人的举报和反映,受理举报反映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期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