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就业服务中心]新密市110名就业困难人员走上工作岗位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1-11 14:15  

为了切实解决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问题,加大就业援助帮扶力度,新密市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财政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公益性岗位管理办法的通知》(豫人社办〔2020〕23号)文件规定,结合用人单位岗位需求情况,首次面向全市公开招聘部分就业困难人员,从事辅助性、临时性、非营利性的公益性岗位。通过发布招聘信息、组织报名、资格审查、拟用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110名就业困难人员为拟聘用人员。

1月7日,新密市就业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公益性岗位岗前培训会,此次110名新增上岗人员和37家用人单位共同参加会议。会议围绕公益性岗位性质、工作内容和工资待遇等相关政策作了全面解读,对工作纪律、岗位制度提出了明确要求。为新增公益性岗位人员和用人单位强化责任、明确岗位职责及相互权益、更好地履职尽责奠定了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