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认真开展调查研究 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1-15 16:45  

为推进新密市工程建设项目联合测绘工作,发挥测绘服务保障水平,提高企业对联合测绘工作的认知度,真正实现“统一标准、搭建平台、结果互认、提高效率”的目的。新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新密市工程建设项目联合测绘工作进行深入调研。

2021年1月6日—1月15日局测绘地理信息管理科同建设项目监管科、项目所在基层所组成调研团队,对新密市15家工程建设企业进行了调研。

调研团队通过填写意见表等形式收集意见建议,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对《郑州市工程建设项目联合测绘实施细则》进行解读。就联合测绘的推进、测绘行业管理、测绘任务备案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充分与企业沟通。

通过实地调研,进一步增强了服务意识,提升了服务效率,把服务企业的各项工作做实、做好、做到位,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此次调研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实际,把握关键,加快为企业发展解决难题,促进企业更好的把握政策机遇,降低建设单位测绘成本,提高办事效率,优化营商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