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市场监管局]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来新密市督导检查新冠病毒疫苗流通质量监管工作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1-22 09:56  

为全面加强新冠病毒疫苗应急使用质量监管,切实保障新冠病毒疫苗质量安全,1月20日,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安全总监蔡中琴带队督导新密市新冠病毒疫苗流通质量监管工作,对新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疾控中心附属医院预防接种门诊进行现场检查。新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雷志东,副科级干部田建伟及药械化监管科有关同志陪同。

督导组重点查看了新冠病毒疫苗使用制度管理、冷链设施设备、储运温度监测、入库出库管理、疫苗定期检查、储运温度异常管理、过期失效疫苗处置等情况。蔡总监对新密市新冠病毒疫苗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疫苗安全无小事,新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深化疫苗安全的监管工作,切实加强源头监管,强化监管责任,按照省市局的工作部署,统筹谋划,进一步做好疫苗流通使用环节的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为新密市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提供有效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