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密市疑似闲置土地处置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1-22 09:5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土地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闲置土地处置工作,动员和号召全市涉及闲置土地项目单位统一思想,务实进取,努力提高我市土地集约节约利用工作的新局面。2021年1月21日上午, 新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疑似闲置土地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我市闲置土地情况并传达学习新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0﹞30号文件和贯彻学习中央53号令《闲置土地处置办法》。

会上涉及疑似闲置土地项目单位依次递交承诺书,并作了表态发言。

局领导对我市疑似闲置土地现状进行了总结分析,对下步处置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各有关部门务必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以高度负责落实到底的态度把闲置土地清理处置到位。二是要注意时间节点,按要求真抓实干,确保任务早日完成,真正把闲置土地用起来。三是加快盘活“批而未征、征而未供、供而未用、未供即用”等存量建设用地。四是要求主管科室和各所积极主动做好服务,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推进我市建设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为新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