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市场监督管理局]新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监督检查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3-03 15:51  

为加强全市疫情防控医疗器械质量监管,近日,新密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全市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监督检查。此次检查以全市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经营和使用单位为重点,主要检查经营和使用单位新冠病毒检测试剂是否注册并具有合格证明文件,购销渠道是否合法,供货方资质是否齐全,随货同行票据是否规范,运输、储存条件是否符合标签和说明书的标示要求,贮存的设施设备是否符合要求等。

执法人员对我市四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单位试剂使用

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认真查看了有关新冠病毒检测试剂购进、存储和使用情况。通过现场检查,我市新冠病毒检测试剂使用单位能认真履行进货查验职责,并按要求贮存。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使用管理中存在管理不到位、未设置验收区等问题,责令相关单位立即改正,切实保证产品质量,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新密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对疫情防控医疗器械质量的监督检查力度,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全市人民用械安全有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