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华路办事处]开展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3-26 15:54  

2021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围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活动主题,新华路办事处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办事处通过放置展板、悬挂横幅、张贴节水标识、发放宣传页和倡议书、电子屏幕发布宣传口号等方式,向机关干部和辖区居民宣传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来历和意义、水生态保护、河道环境整治和节约水资源的有关知识,使其了解当前的水资源情况以及节约用水生活小窍门,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减少水资源浪费,养成合理用水的良好习惯。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节水宣传页15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10块,切实提高了机关干部和辖区居民节水、爱水、护水意识,营造了节约用水、守法护水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