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大数据管理局]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到荥阳、郑州等地考察学习城市大脑建设项目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4-16 16:10  

4月16日,新密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到荥阳、郑州(国家)高新区、郑州政务服务中心等地考察学习。大数据管理局主要领导、全体机关干部、政务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电子政务中心部分人员,数智溱洧(郑州)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共35人参加了考察学习。

考察人员先后到荥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和大数据管理局、郑州(国家)高新区智慧城市试验场、郑州政务服务中心进行现场观摩。实地查看了荥阳市政务服务大厅“一口受理”办事流程以及智慧城市建设110指挥中心;在郑州(国家)高新区智慧城市试验场体验了城市客厅、智慧产业厅,参观了数智治理中心等;在郑州政务服务中心数字城市运行管理中心学习了郑州“一网统管”“一网通办”“一件事”办理等建设情况并到创新体验中体验了数字治理下的城市管理情况。随后在郑州政务服务中心会议室组织了座谈,参会代表谈了通过学习后的感受和对“城市大脑”更深一步的理解。随后“数智溱洧”(郑州)科技有限公司汇报了新密市城市大脑项目建设本周工作进度,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工作人员对工作进度、建设情况提出问题并进行讨论。

座谈会要求,建设好城市大脑是做好“一网统管”“一网通办”的基础工作,各分包项目工作人员要深度融入到各自项分包目中去,到建设单位、现场多看、多听、多问,掌握真实建设数据、真实进度;要求大家承认差距、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加倍努力,把城市大脑建设好、用好,最终为大数据管理局打好数据基础,为新密市城市大脑建设打牢数据底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