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财政局]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谋新篇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4-19 16:5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根据党中央和省委、郑州市委、新密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4月14日,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各科室科长、各财政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还邀请了市委党校李有福讲师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宣读了《财政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学习了市委书记陈春梅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必然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总结历史经验、提高应对风险挑战能力的必然要求;二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聚焦“明理”,就是要明白一个道理,要聚焦“增信”,就是要增强信仰和信念,要聚焦“崇德”,就是要加强党性修养,要聚焦“力行”,就是要学以致用;三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实,重点要做到三个“强化”,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宣传氛围、强化督促检查。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财政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文明单位创建结合起来,将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发展的实际行动,为把财政发展建设、争创省文明单位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