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平陌镇]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姬贤杰为平陌初中学生上思政课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4-23 15:42  

4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姬贤杰走进平陌初中校园,为全体七八年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且极具意义的专题思想政治课。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卢燕华,平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尉聆听此次思政课。

在正式开始之前,姬部长忆苦思甜,指出学生们如今的幸福生活,都来自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姬部长从宋振中(小萝卜头)的故事、毛主席与老师徐特立的故事以及红军长征的故事讲起,给学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学生们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做一个对国家对民族对家庭有用的人;二希望学生们珍惜学习时光,努力做一个爱学习爱思考肯拼搏的人;三是希望学生们培育道德品格,努力做一个品德高心灵美懂节制的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