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白寨镇]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逐村观摩、整镇推进”暨村党支部书记“亮赛比”活动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4-25 14:46  

2021年4月19日,白寨镇2021年第一季度“逐村观摩、整镇推进”暨村党支部书记“亮赛比”擂台赛在镇党校拉开帷幕。活动分为“查看资料”、“现场观摩”、支部书记“亮赛比”擂台赛三个阶段。参加活动的有白寨镇全体领导班子、机关站所长,包村负责人和各村支部书记。

镇党委书记刘银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翟勇亮,镇党委副书记赵亮在镇党校对23个村的党建资料逐一查看,一一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档案资料整理和完善提出了更高要求。接下来组织全体人员趁车对全镇23个村中的观摩点进行逐一观摩,并由包村领导进行点评。观摩活动结束后,各村党支部书记回到镇党校就换届后履职承诺推进情况,通过“擂台赛”进行比拼,向与会人员逐一展示。

党委书记刘银华同志对23个村的现场观摩和支书擂台赛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她将23个村的特色和成绩总结为三点:一是新支书有新作为;二是样板村有新风貌;三是民生实事有品质。同时针对各村的不足,对支部书记提出了要有信念、讲奉献、讲实际的要求,对支部班子提出了要心齐、劲足,达到好的目标。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新要求:一要党建引领,真抓实干;二要聚焦中心,统筹全局;三要镇村同心,形成合力,为早日实现美好白寨不懈努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