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空间规划 编制和管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5-01 14:34  

为优化营商环境、深化规划审批制度改革,提高规划会议议事效率,简化办事流程,提升审批效能。2021年4月30日上午,新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管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局领导刘振东、白建军、韩清锋和规委办、行政审批办公室、国土空间规划科、详细规划管理科、建设项目监管科、法制信访办公室、城乡规划设计中心等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讨论了《新密市规划审查“三级会议”议事规则》草案,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随后,集中学习了《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规范和优化工程建设许可阶段工作通知》,并针对近期工作中遇到的一些疑难问题进行了商讨,形成初步解决意见,为推进新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管理工作和项目推进服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