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应急管理局]郑州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建勋到新密市督导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5-06 17:29  

54日上午,郑州市业和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建勋新密督导检查“五一”期间煤矿安全生产工作,郑州市煤炭管理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牛军虎,新密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健,市煤炭中心、市工信局、刘寨镇政府有关负责人陪同。

在郑宏恒泰煤业安全监控调度中心范建勋听取了监控员手指口述汇报,查看了人员定位、监测监控、工业视频、无人值守、远程控制、通讯联络、应急广播、复合灾害监测预警系统询问了矿井瓦斯等级煤层自燃发火等级、煤尘爆炸危险性、水文地质条件、煤层厚度、开采深度等开采条件,并同井下带班领导通话了解当班安全生产情况。

范建勋指出,恒泰煤业的生产规模在新密市兼并重组和地方煤矿中位居第一,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一优三减”及“四化”建设上先行一步,确保规划建设项目如期完成,不断夯实煤矿安全生产基础。

范建勋强调,煤矿企业思想认识上一定要到位,要深刻汲取近期煤矿事故教训,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安全生产管理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措施落实上一定要到位,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和安全技术措施,贯彻落实全过程不能有一点折扣;问题整改上一定要到位,煤矿隐患从排查到治理必须实事求是,坚决不允许自欺欺人,安全大排查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煤矿自查自改、企业内部检查、监管排查做到10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