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平陌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任长霞先进事迹 陈列馆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5-06 17:33  

深入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模范、感悟英雄精神;5月6日下午,平陌镇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各村支部书记共80余人到登封任长霞先进事迹展览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金色年华”“热血铸魂”“浩气长存”“时代召唤”四个主题,全面介绍了任长霞短暂而光辉的一生,每一张鲜活的照片、每一个催人泪下的故事都触动着大家。随后,在观展厅观看了专题片《永恒的彩霞》,在场的广大党员干部共同重温了任长霞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

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学习,大家对任长霞的英雄事迹和“长霞精神”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把任长霞精神永刻在心,汲取前进力量,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干好本职工作,争当优秀党员,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