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开展2021年度政府网站管理员大练兵竞赛活动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6-02 11:47  

为深入贯彻落实《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郑州市网站管理员大练兵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推动我市政府网站健康有序发展,建设一支政务公开专业化队伍,新密市政府办公室与市电子政务中心于6月2日上午,在市职教中心联合开展政府网站管理员大练兵竞赛活动。各市直单位、各乡镇(办事处)49名同志参加了此次竞赛。

此次大练兵竞赛活动,坚持立足岗位、竞比促进、注重实效的原则,采用线上闭卷答题和电脑实操相结合模式进行。竞赛内容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相关的法律法规、政务公开相关文件和评估指标等内容。竞赛现场,各市直单位、各乡镇(办事处)参赛人员沉着冷静,认真答题,圆满完成了各项竞赛内容。

政务公开和政府网站是政府部门联系群众的重要桥梁,是政府部门履行职责的重要平台和展示地方形象的重要窗口。通过此次竞赛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我市政府网站操作人员理论知识、实际操作双过硬及建设知网、懂网、用网的专业化队伍,为推动新密市政务公开及政府网站健康发展夯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