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林业局]省林业厅林业工作总站就我市《河南省林业技术推广条例》进行立法调研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6-04 18:07  

6月3日,省林业技术推广站二级调研员申富勇等一行四人,在郑州市林业工作总站赵东方主席、郑州市林业技术推广站李芳丽的陪同下,就新密市《河南省林业技术推广条例》进行立法调研,各乡镇林业技术推广工作负责人、林业产业龙头企业技术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听取了新密市“十三五”以来林业技术推广工作取得的成效、机构设置解决思路及管理体制建议汇报,详细了解目前基层林业技术人员待遇、工作经费保障及实际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等,参加人员纷纷发言展开热烈讨论交流,并就今后新密市林业科技推广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新密市近年来在林业资源增长、林农增收、生态保护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显著,下一步更要依托现有资源优势,在探索中发展,在实践中提升,推动全市林业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河南省林业技术推广条例》立法调研,极大地鼓舞基层林业工作者的干事创业热情和工作积极性,也坚定了今后做好林业技术推广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